•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在我县召开
时间: 2020-11-27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25日至26日,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读书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讲话,市县领导张宏亮、钟鸣、陈健、茆毅等参加。

  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市政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后,夏文星强调,做好新时代湖州政法工作,必须坚持系统观念,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要围绕少出事、决不出大事、坚决杜绝恶性事件,争当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市,平安中国、法治中国示范区的先行区这一总目标,牢固树立“防为主、防为上”工作理念,努力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护航发展、护卫平安、护持正义、护佑民生,以“五个起来、五个要”的责任感使命感,建设以“六张网”为基础、“六个精确”为核心的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升级版,不断擦亮七张金名片。要当好八个排头兵,开展九大专项行动,正确处理好十种关系,进一步强信心,重实干,再奋进,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听取了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晨作的专题讲座并就谋划“十四五”政法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