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地信小镇再次成为省级特色小镇领跑者
时间: 2020-11-27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经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评定,全省2019年度省级特色小镇“亩均效益”领跑者出炉,德清地理信息小镇再次入选,实现连续两年入选。

  作为第二类提供技术与金融服务产品的小镇,地理信息小镇与滨江物联网小镇、西湖云栖小镇、余杭梦想小镇等共同入选。

  2019年,德清地理信息小镇累计集聚地理信息相关企业300多家,成为全国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小镇实现营业收入达201亿元,实现连续6年翻番增长。

  今年以来,小镇新引进了蚂蚁集团德清科技服务产业园、盘古跨境电商总部基地项目、中科数字创意基地产业项目等地理信息及相关项目121个,全年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16.7亿元。小镇成功入选2020年第一批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基地;成功举办第41届亚洲遥感会议、2020全球未来出行大会、FIG国际测量师联合会“一带一路”国际研讨会、卫星遥感应用年会等一批重大会议,进一步提升了小镇的国内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