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武康街道新一届村社两委班子成员任职仪式举行 上马即奔跑 上任就实干
时间: 2020-11-26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们将在年底前协调推进格兰维亚小区消防及监控设施安装项目落实。”“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干出一番新成绩。”……11月24上午,在武康街道一楼会议室内,14个村、社区的新一届两委班子成员一一亮相,作出承诺。句句承诺掷地有声,表明了各村社新一届两委班子的态度和决心。

  近日,武康街道顺利完成了14个村、社区的换届选举工作。为此武康街道举行新一届村社两委班子成员任职仪式,促进新一届村社两委干部领责任、担使命。

  仪式上,新一届两委班子就开门一件事的承诺、5年干事创业计划作出承诺。新一届党组织书记还收到了包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之江新语、小微权力清单、物业管理条例,民情日志等在内的“履新礼”。

  此次换届中,武康街道共有8名村社书记、主任因年龄到岗退出现职。现场,离任书记、主任光荣接受了荣誉证书及纪念奖杯,并与新上任书记进行了帮带结对,希望离任的村社书记、主任离任不离责,离岗不离心,同时通过导师帮带结对的方式,传经验、教办法,为新任书记授业解惑,帮助他们快速进入角色。

  “很感谢党组织和居民对我们的信任,我们社区新一届两委班子都是新成员,我们有信心把群安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祥和。”武康街道群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俞洁敏信心满满地说道。

  “举行新一届村社两委班子成员任职仪式,主要目的是让新两委班子成员,在这种满满的仪式感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武康街道党工委委员张健表示,接下来,街道将加强对村社两委班子成员的培训,让大家尽快进入角色,为武康街道基层社区治理、平安稳定、文明创建等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我县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贡献武康街道的村社基层力量。

  另据了解,武康街道在此次换届中,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两委班子成员89人,其中新进两委班子成员33人,平均年龄38岁,大专以上86人,与上届相比,在平均年龄、文化层次、性别结构上均有所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