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
时间: 2020-11-26 来源: 作者: 记者 虞高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66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县委有关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连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少华,党组成员孙政文、姚夏林、沈生章、赵震参加。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到基层宣讲、代表进联络站接待选民、开展代表主题活动、走访联系代表等多种方式、多种渠道,把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全县各级人大代表中去,营造浓厚的氛围,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全力推动省市县委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就疫情防控工作审议意见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整改工作都落实到位;同时,开展好“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为县政府科学编制规划提供参考,确保我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认真抓好年底考核,及早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治理现代化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进行了党纪一刻钟学习;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