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政协读书会召开
时间: 2020-11-20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晓勤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日下午,县政协读书会召开,各专委会分别对本年度工作和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县政协领导张林华、方杰、姚欣、沈健出席会议。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华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聚焦事关发展的“重大事项”和事关民生的“关键小事”,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我县建设“重要窗口”中的“精品窗口”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针对下一年工作,张林华强调,要以“巩固提升、善做善成”为工作主基调,形成更为成熟、更为成型的德清政协工作品牌,着力推动县域发展中的政协贡献度和协商民主质量两个提升;要把紧扣大局作为政治站位,聚焦我县中心工作,充分释放政协优势,为我县做好“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要把功成有我作为价值追求,系统总结九届政协工作经验,讲好德清政协故事;要把追求卓越作为鲜明标识,着力擦亮“跨届重点提案跟踪追办”“跨区域协商合作”“政协村(社区)议事会”等德清政协工作品牌,以不怕批评、不断追求、不懈努力的态度,全力创造富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德清特色”的新时代德清政协工作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