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德网专题 >> 好记者讲好故事
文字:   打印

我县举行第二十一个记者节庆祝活动
时间: 2020-11-13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月6日下午,我县举行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暨“展示重要窗口,我们在现场”基层行出征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并作出批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志方,副县长洪延艳参加。

  会议指出,新闻媒体要把党性原则贯穿党管媒体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来抓,引导新闻工作者坚守党和人民立场,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政策方针,引导正确的舆论导向。要强化正面宣传为主,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传播好,把社会进步的主流展示好,把人民群众的心声反映好,进一步发挥新闻的服务功能,始终担当助推发展的职责使命。要深刻认识到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对于我们事业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主动把握新闻的创新要求,始终保持力创一流的精神状态,把德清故事讲得更精彩,把德清形象展示得更美好。

  今年以来,全县新闻工作者高举旗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及时准确地宣传了中央、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和方针政策。对内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对外讲述德清好故事、塑造德清好形象。截至10月底,省级以上媒体刊播我县各类稿件2700余篇(条)。

  会上,还表彰了“2020年度德清县十佳新闻工作者”“优秀新闻团队”,举行了新老记者传承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