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在全域城市级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示范区建设工作例会上强调 保持定力 咬定目标 加压推进 确保示范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时间: 2020-10-21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我县召开全域城市级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示范区建设工作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强调,要保持定力、咬定目标,始终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持之以恒抓好示范区建设各项工作,确保不断取得新成效,努力打造全国首个全域城市级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示范区。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陈亦平、沈志伟、茆毅、熊卓越参加。

    在听取各部门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敖煜新充分肯定了前期示范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敖煜新强调,推进全域城市级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示范区建设意义重大,要一以贯之重视示范区建设,加压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努力打造全国首个全域城市级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示范区。一要保持定力,进一步下定决心、坚定信心,一如既往保持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态势,持之以恒抓落实、求突破。二要咬定目标,坚持总目标不变、年度任务不变、工作要求不变,倒排时间节点、落实具体举措、加快攻坚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争取多出成果、早见成效。三要完善平台,抓紧推进封闭测试场二期、智能化道路改造、车联网实验室、云控平台等项目建设,加快完善平台生态,为高标准高质量建成示范区提供有力支撑。四要丰富应用,清单式推进示范应用场景建设,加强日常运行监测、及时更新设备技术,推动示范应用常态化,最大程度发挥应用实效。五要狠抓产业,以示范区建设为引领,集中精力招引一批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领域的优质项目,推动产业跨界融合创新发展,争取尽快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六要合力推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宣传引导,充分整合政府、机构、企业三方力量,积极向上向外借势借力,最大限度地调动各方资源,不断凝聚起推动示范区建设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2019年6月,我县发布了全省首个《全域城市级自动驾驶与智慧出行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经省政府同意、省发改委批复,成为全省唯一的省级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