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在走访调研“五未”项目时强调 全力以赴攻坚“五未”项目 千方百计释放增长潜力
时间: 2020-10-19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先后赴高新区通航产业园、雷甸镇、禹越镇、经开区、钟管镇、乾元镇,走访调研“五未”项目,看生产、问需求、谋发展。县领导沈志伟、施震海、陈永明参加。


    位于通航产业园的浙江杰为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50台污泥深度脱水干化成套设备项目于今年3月投产,目前已上规但尚未实现达产。在了解相关情况后,敖煜新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在产品创新、市场开拓等方面不断发力,切实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争取尽快达产,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禹越镇的浙江万宏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件智能智控面板项目属于“投产未上规”项目,目前企业正在积极谋划引进新项目、开发新产品。敖煜新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思路、加强企业管理,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不断提高企业产出。


    位于经开区的浙江至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线开足马力加紧生产。该企业年产3.5亿套精密光纤连接器项目从开工到竣工投产,仅用了一年时间。敖煜新对企业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加快上马设备、扩大产能,确保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调研期间,敖煜新一行还先后来到舜翔商贸、华源包装、大匠智能、捷融家具、顺逸五金、约拿汽配、中天建筑、亚特新型建材等企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分析产生“五未”的原因,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敖煜新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实绩论英雄”导向,切实以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深入开展“深化‘三进三服务’、聚力‘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竣工、竣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上规、上规项目早达产,努力在项目质量、投资效率、产出效益上实现大突破大提升。要切实把“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与“三进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沉到一线、主动服务,进一步分类施策、精准帮扶、合力攻坚,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项目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要加强指导督促,引导企业加大设备提升改造,加强创新技术研发,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最大限度地释放项目潜力;要严格产业准入标准,强化实绩考评,做到该帮扶的帮扶到位、该淘汰的坚决淘汰,不断巩固项目“双进双产”工作成效,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