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在调研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湖州段项目时强调 高质高效完成建设 确保如期顺利通车
时间: 2020-10-16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姚海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调研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湖州段项目。他强调,推动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建设意义重大,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扫尾工作,确保如期顺利通车,真正把好事办实办好。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参加。


    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湖州段全长50.8公里,总投资123.09亿元,全线位于德清县境内,设枢纽2处,互通7处,服务区一处。项目计划于今年11月底全面完工,12月初实现通车。项目建成后将德清2/3的县域面积圈进了杭州大都市圈,在缓解杭州绕城高速交通压力的同时,也加快实现德清与杭州都市的深度融合,对德清的未来发展具有深远的影响。


    敖煜新一行先后来到舞阳互通、莫干山互通、武康枢纽、东苕溪大桥、新市枢纽等进行实地调研,查看各标段、各节点建设及路域环境治理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镇(街道)及平台汇报了项目推进相关情况以及当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敖煜新对项目前期推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湖州段建成通车对德清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是德清百姓极为关注、期盼已久的大事。各相关单位要紧扣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再接再厉、一鼓作气,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各项工程扫尾工作。要加强沿线环境综合整治,扎实做好美化绿化、治污治乱等工作,努力把杭州绕城高速公路西复线湖州段打造成为美丽景观线。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进一步压实责任、查漏补缺、加快攻坚,全力以赴解决影响顺利通车的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办好,确保让群众真正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