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洛舍镇人大:跨界联合巡河保护水域环境
时间: 2020-10-16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通讯员 丁燕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德清县洛舍镇、吴兴区东林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了联合巡河活动,两地人大代表一同视察了洛舍漾水域环境情况,并参观了洛漾半岛、水字岛和水情馆等地。


     “你们在治理水域环境过程中,制定了哪些措施?”“在如何防止问题反弹上,你们又有哪些办法?”……联合巡河过程中,人大代表们对排污、垃圾清理及河道周边乱建乱占等现象情况进行了仔细查看,同时沿途打捞、捡拾散落在堤岸上的各类垃圾,还就水域治理工作进行了交流。


    此外,双方还就联合巡河机制达成了初步共识,决定以互商、互信、互享、互助为前提,广泛开展互动协作,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执法机构在水葫芦治理、网簖、地笼治理、渔政执法等方面开展合作,确保开展异地执法活动和处置突发事件等方面实现双向快速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