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新闻中心荣获2019年度广播电视 公益广告扶持项目优秀传播机构荣誉
时间: 2020-10-16 来源: 作者: 记者 韩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发布《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关于公示2019年度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县新闻中心(广播电视台)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单位荣获广播电视公益广告扶持项目优秀传播机构荣誉。


    据了解,2019年县新闻中心累计播出广播电视公益广告60242条次,播出总时长达955小时,其中,广播公益广告播出时间229小时,占广播广告总播出时间量的31%;电视公益广告播出时间726小时,占电视广告总播出时间量的37%,较好地履行了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


    接下来,县新闻中心将继续加大公益广告编排,强化公益广告监管,完善相关日常运作机制,并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公益广告文案策划和拍摄制作水平。坚持发挥主流媒体的社会责任,更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