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关工委成立30周年 纪念活动举行
时间: 2020-10-16 来源: 作者: 记者 付露波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德清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顺利举行,县领导陈健、罗芳、洪延艳出席活动。


    县关工委成立三十年间,全县各级关工委干部和“五老”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取得累累硕果。至今全县已有303个基层组织、1800余名“五老”遍布城乡,同时荣获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县委副书记陈健对县关工委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三十年来全县各级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同志牢牢把握青少年成长成才这一主题,主动做好关心青少年、引领青少年、帮扶青少年、服务青少年等各项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就下阶段工作,陈健强调,各级关工委和“五老”要注重提高青少年的道德素养,帮助青少年成为传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火炬手”。要把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有机融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之中,积极争取各类社会资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要形成共同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整体合力,推动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会上,回顾了我县关工委成立30年来的工作,表彰了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团体和个人并举行授牌仪式,随后组织大家观看舞蹈、快板、诗朗诵等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