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禹城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
时间: 2020-10-16 来源: 作者: 记者 虞高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由禹城市委书记滕海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梅带队的山东省禹城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德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陪同。


    德清展示馆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我县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禹城代表团一行在这里仔细看、认真听,为我县深厚的人文底蕴、超前的发展理念、科学的规划布局以及在美丽乡村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感到震撼。


    在德清县政务服务中心,代表团实地参观了办事大厅,详细了解我县“最多跑一次”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的具体做法,表示要学习德清的成功经验,把体制机制创新作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突破口,不断提高政府管理服务水平,持续增强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认同感。


    在德清通航智造小镇,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莫干山机场、浙江天马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浙江省涡轮机械与推进系统研究院,实地感受特色小镇的魅力。禹城代表团表示,德清以特色小镇建设助力县域经济转型的做法,为禹城市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和做法。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联系,促进两地经济社会交流与合作,推动两地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