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人口普查 一个不漏
时间: 2020-10-15 来源: 作者: 通讯员 姚卫民 陆建如 特约记者 小绍兴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10月13日,乾元镇东郊社区老北郊路62号,普查人员正在对租住的安徽籍居民进行人口普查登记。


    自10月11日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该社区17名选聘的普查员走进辖区进行逐户、逐人、逐项登记,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倡导普查对象使用微信小程序在手机等移动终端自主填报个人和家庭信息,并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出行、五水共治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