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莫干山成为 上海玫瑰婚典蜜月行第一站
时间: 2020-09-22 来源: 作者: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年来,随着长三角的婚礼产业日益蓬勃,目的地婚礼逐渐成为新人婚礼的主流趋势。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悠久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私宴资源,我县莫干山顺利参与主办了上海旅游节的玫瑰婚典,成为新人蜜月之行的第一站。


    日前,十四辆房车缓缓驶入三莫线,刚在上海完成证婚仪式的新人正式开启莫干山蜜月之旅。郡安里度假区为新人们准备了鲜花、新房,举行了隆重的仪式,共同签下爱的“山盟海誓”之约。


    “莫干山我们早有耳闻,这里果然山清水秀风景绝佳,不虚此行。”第一次来到这里的李康和姜佳对莫干山给予了高度评价,也表示非常期待在莫干山的蜜月之行。


    据了解,早在今年四月,莫干山就举办过以“花开并蒂·山水共情”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公益集体婚礼,40多对新人在莫干山留下了美好回忆。当时,莫干山成为婚礼、蜜月首选目的地的理念就深入人心。


    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朱海平表示,接下去将在莫干山大力植入与婚庆产业有关的主题活动,将莫干山打造成为长三角区域乃至全国婚礼目的地,吸引更多高端优质游客来到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