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聘请县内专家 为亚运会建言献策
时间: 2020-09-22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通讯员 陈艳艳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8日,2022杭州亚运会杭外办赛城市德清专家受聘仪式在莫干山居图民宿举行,当天县亚筹办特聘县内相关专家,为德清如何扩大亚运效应出谋划策。


    “亚运会是一个城市展现自身魅力的重要窗口,德清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可以借此契机在细节上做文章,比如设置一些中英文结合的路牌介绍、将前来观赛游客导流至我县各大民宿等等,以此不断提升城市品位,来展现我县自然风光、人文历史、产业发展等。”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专家们从赛事筹备、文化特色、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角度出发,围绕“如何抓住亚运契机,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我县将承担2022年亚运会排球小组部分赛事,是湖州市唯一有承办任务的县区。德清亚运筹备坚持“数字化、绿色化、国家化”的理念,组成了亚运筹备工作专班,同时邀请各方专家借势亚运发展出谋划策,截至目前场馆建设、氛围营造等工作均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接下来,我县将牢牢抓住亚运会这个重要契机与窗口,坚持谋划在前,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德清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