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瑞德实业逆势高攀
时间: 2020-09-22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名 实习记者 沈烨冰 文 记者 蔡俊 图 通讯员 施思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近日,记者来到瑞德实业有限公司的生产包装车间,看到工人们正在赶制一批即将送往巴西的订单。办公室主任姚琴告诉记者,自2月份复工以来,企业出现了订单不断,生产加速的态势。为了按期交货,连行政岗位上的同事们也不得不加入到了生产队伍当中。


    姚琴介绍,目前企业共有6个生产车间,主要以生产塑料篷布、雨篷等多种旅游产品为主,出口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受疫情影响,今年我县不少外贸企业面临着严峻考验,然而瑞德实业却“逆风生长”,订单量节节攀升,自复工以来,企业月产量达1200多吨,较往年一路上升。疫情期间,企业通过对欧美市场十多年的深耕基础,顺势而为,主动求变,通过线上直播生产的形式,在危急时刻赢得了众多国外客户的信赖与好评,订单源源不断地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