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县基层党建“走看赛” 暨村社换届工作调度会召开
时间: 2020-09-21 来源: 作者: 记者 高祎程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9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基层党建“走看赛”暨村社换届工作调度会。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我县确定了37个党建重点提升项目,目前73%已基本建设完成。已建设完成的党建提升项目在硬件设施、功能布局、教育培训、运行机制、服务效能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会议强调,要加快推进节奏、拉高建设标杆,结合星级党群服务中心创建,“抓两头、带中间”,高质量完成全县示范点建设任务,形成“点线建精、整片建强”的良好格局;要不断深化基层党建整固提升行动,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党员发展程序、优化基层组织构架,全面提升基层组织的组织力;要排紧节奏踩稳步伐,稳慎确定意向人选、持续加强政策研究、大力宣传换届纪律,交出全县村社组织换届的高分答卷。接下来,县委组织部将按月度、分片区持续推进“走看赛”活动,通过互比互学,推进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全面过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