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党建共建共享 德清莫干山机场迎来新成员
时间: 2020-09-01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日前,在德清莫干山机场,民航浙江监管局党委与德清通航智造小镇党委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揭牌仪式。


    据了解,去年12月25日,民航浙江监管局党委与德清通航智造小镇党委正式签约党建共建,逐步搭建起一个以党建为纽带,以安全发展为主线的沟通交流平台。此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意味着双方的“党建共建”工作成果将进一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小镇建设、机场业务的开展提供动力支撑和根本保障。


    随后,浙江云翊星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运行合格审定颁证仪式暨入驻德清通航智造小镇签约仪式举行。


    仪式上,民航浙江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秦刚向浙江云翊星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天颁发91部通航企业运行合格证。在掌声中,云翊星航与德清通航智造小镇顺利签订入驻协议,成为第25家入驻莫干山机场的通航类企业。


    作为一家业务涉及飞行执照培训,航空飞行、航空运动体验、航空旅游的初创企业,云翊星航董事长李天曾在筹建期间,跑遍江浙沪一带所有的通航机场,最终决定将企业入驻于德清莫干山机场,并成为第一家以莫干山机场作为主营运基地申请运行合格证的通航类企业。


    李天表示,德清政策优惠,通航智造小镇产业聚集,良好的软硬件基础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接下来,企业将开展大量的航空飞行、航空运动体验、高端车自驾游活动,为发展赢得更多机遇,也为小镇通航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