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 高新区夯实企业统计水平
时间: 2020-09-01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实习记者 徐晟昱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根据省统计局关于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出台的新要求,日前,高新区联合县统计局举行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近140家高新区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培训会上,为确保项目申报精准入库,强化统计工作规范性,县统计局投资科相关负责人就投资统计相关知识、项目入库相关要求、主要指标填报依据等内容作详细说明,并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项目的项目入库资料报送要求、投资统计报表工作中出现的主要问题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进一步要求企业确保统计数据的精准性。


    针对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县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统计工作事关企业乃至地方的诚信发展,企业要切实增强投资统计工作的责任感,严格执行投资统计方法相关制度,做到数出有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