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季节性家电提高优惠力度促销售
时间: 2020-08-24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气温攀升,一些夏季物品迎来了销售旺季,点燃了我县的“夏日经济”。


    记者日前来到沃尔玛超市的家电销售区域,只见各种制冷家电都已经摆放在了最显眼的位置。沃尔玛德清店副总经理范梦君告诉记者,每到夏季,各种制冷家电的销量都会提高,但今年受疫情和气温的影响,销量有所下降。“相比去年,今年空调和风扇销量均有所降低,其中风扇销量下降了20%左右。”


    在世纪联华超市,百货部门经理冯美也表示,同比去年,今年制冷家电的销量并不可观。“今年梅雨时间较长,对制冷家电销量影响较大,同比去年,空调销量下降了15%左右。”


    范梦君告诉记者,为了促进销售,超市方面也想了不少办法,除了增加不同类型的产品,还通过提高优惠力度,吸引顾客购买产品。


    在家电区域的货架上,有一些新产品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如无叶风扇、循环扇等。记者了解到,除了传统的落地扇、变频空调,现在各种小巧新颖的制冷产品深受年轻人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