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夏文星来我县调研 “五未”项目推进及夜间经济培育工作
时间: 2020-08-12 来源: 作者: 记者 虞高岚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夏文星来我县就“五未”项目推进及夜间经济培育等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陈健、金卫亮、茆毅分别陪同调研。


    “项目进展有什么困难?生产销售有没有受到影响?”在浙江和顺新材料有限公司,夏文星深入车间一线,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受疫情影响,今年和顺新材料的高性能双向拉伸聚脂薄膜项目面临着设备安装、厂房验收等节点难题。我县通过开展深化“三服务”活动,有效确保了项目的顺利推进。夏文星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德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为项目早日竣工达产创造良好条件。同时,他叮嘱企业要准确把握“双循环”发展新格局,走差异化路线,打造拳头产品,提高核心竞争力。


    随后,夏文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及“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推进情况的汇报。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项目“双进”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后,夏文星强调,经济发展要靠大项目支撑。接下来,德清要深刻认识“深化‘三服务’、聚力‘破五未’”项目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项目双进双产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建设“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提供强劲动力支撑;要加快“破五未”项目攻坚工作进度,按照方案清单,明确属地责任、推进计划、完成时限,集中力量推动“五未”项目清零;要加强源头防控,在科学分析研判“五未”项目成因的基础上,严把项目准入关,全力当好“店小二”,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吸引一批货真价实的“金凤凰”。


    当天晚上,夏文星还赴上渚山奇幻谷,实地调研了田博园夜间经济,详细了解消费新业态下释放的消费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