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五四村·浙建集团 村企党建联盟启动仪式举行 沈德法 徐仲仪 王琴英等参加
时间: 2020-08-10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7日上午,五四村·浙建集团村企党建联盟启动仪式举行。浙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德法致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仲仪讲话,县领导王琴英、罗芳分别为浙建集团主题党日活动基地、浙建集团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


    沈德法在致辞中说,浙建集团与德清合作历史悠久,集团的发展得到了德清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浙建集团与五四村有相似的历史渊源、共同的发展理念,双方有创新发展的联通点、美丽乡村的合作点、党建资源的交汇点,此次合作共建是双方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创新基层党建与省属国有企业党建的有益尝试和重要举措。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激发虹吸效应,进一步打通双赢通道,推动五四村和浙建集团共筑美丽家园。


    徐仲仪在讲话中首先向双方表示了祝贺。他说,五四村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样本,浙建集团是中国五百强企业,党建工作扎实而有特色。此次双方共建党建联盟,是村企跨区域实现强强联合、共建共强的有益探索,更是实现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创新实践,充分体现了省属国有企业的责任和担当,更反映了现代乡村的格局和变迁,必将走出一条村企共建、城乡融合、乡村共治的新路子。


    启动仪式上,五四村党总支与浙建集团党委签署村企党建联盟协议,五四村党总支、浙建集团党委、县文旅集团签署职工疗休养协议,三方正式打开了村企党建合作发展的新局面。五四村还赠与浙建集团“浙建铁军服务基层,美丽乡村浙建样本”锦旗。


    当天启动仪式结束后,浙建集团首批党员和企业员工在基地开展了首次活动。根据协议,浙建集团每年组织一定批次的党员和企业员工到五四村基地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职工疗休养活动、员工亲子度假活动等,在巩固深化双方合作中,真正实现以企促村、以村活企、村企共荣的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