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当好“重要窗口”建设者 莫干青年说创业
时间: 2020-08-10 来源: 作者: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7日下午,在莫干山镇佛堂村的柴屿家民宿,青年创业者袁沛承以建设“重要窗口”为主题,向大家讲述其返乡创办民宿的经历。


    袁沛承在和大家讲述时提到,原先自己选择在外打工,感受到莫干山近几年环境的大幅提升后,立马就投入到自家民宿的创办中来,通过打造主题民宿来提升民宿品质。尽管经历了疫情考验,但客流量依旧保持稳定。


    莫干山镇佛堂村党支部副书记杨斌杰表示,目前佛堂村只有十家民宿,还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对于接下来在村里投资创办民宿的年轻人来说,柴屿家民宿是一个很好的模板。


    如今,依托名山效应,莫干山汇聚了3000多名青年学子,怀揣梦想,前来创业。也正是各类人才的汇聚,让莫干山的乡村旅游、民宿经济在保持本土化、特色化的前提下逐步走向高端化、国际化,带动创业者和村民致富增收,为建设“重要窗口”展现莫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