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中国科协领导来我县调研 徐仲仪王琴英陈健等参加
时间: 2020-08-06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由中国科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束为带队的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市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徐仲仪、王琴英、陈健、罗芳、曹根荣参加。


    束为一行先后来到莫干山高新区通航智造小镇、地理信息小镇,实地走访浙江大学德清涡轮机械与推进系统研究院航空航天产业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地理信息小镇科技馆、国际会议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县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试点工作情况。


    近年来,我县认真落实中国科协、省市科协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助力工程,打造“莫干山院士之家”,形成“德清智核”,组建“学会+”创新组织,树立“德清样本”;探索“研究院经济”,深化“德清模式”。束为指出,德清大力推进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试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束为表示,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科协要始终把抓党建作为第一政治责任,紧紧围绕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协会纽带作用;要依托现有平台优势,用足用好国家政策,注重企业需求导向,持续深化“三进三服务”活动,引导企业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在推进服务科技经济融合发展行动试点工作中,要边试点、边总结、边推广,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