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深入在建项目和企业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 抢抓进度 做优服务 合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时间: 2020-08-04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赴乾元镇、新安镇、禹越镇,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部分在建项目和企业,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在走访中发现问题,在服务中解决问题。副县长胡渊参加。


    德清诺贝尔陶瓷有限公司年产1200万平方高档瓷砖生产线技改项目已完成部分生产线改造,并进入试生产阶段。敖煜新走进车间查看生产情况,详细了解项目产品和销售情况,以及在技改中存在的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诉求,敖煜新要求镇、有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协调解决,消除企业发展后顾之忧。同时,企业要抓紧时间,加快推进技改计划,争取早日实现投产达产。


    位于新安镇的杭州同宇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正在进行厂房改造,计划9月安装生产设备。在与项目负责人交流中得知该项目为“腾笼换鸟”项目后,敖煜新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镇、平台要以存量盘活为抓手,切实为更多好项目腾出要素空间,并鼓励企业抓好机遇,努力把项目推进好、实施好、发展好。


    烈日下,位于禹越镇的浙江杭冠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火热,吊装机、挖掘机马达轰鸣,工人们挥汗如雨加紧施工。敖煜新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希望项目方注重安全施工,确保项目质量的前提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实现项目预期目标,并要求镇及有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


    调研期间,敖煜新一行还来到了法尔乐、元鑫电子、众艺水秀、溢龙设备、耦合医疗、大跃科技、中南高科、星安印业、润禹印刷机械、迪非亚制冷、恺亿科技、益众新材料、双林机电等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了解每个项目建设情况及当前需要解决的困难。敖煜新强调,镇及有关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目标,坚持实事求是,加强联动配合,列出问题清单,倒排推进计划,想方设法加快建设,推动项目如期竣工、投产、达产。要深入扎实开展“三进三服务”活动,拿出扎实的作风、攻坚的决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全程跟踪破解疑难,为项目发展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