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集中精力抓落实 确保实现“全年红”
时间: 2020-08-03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8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敖煜新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八届九次全体会议、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报告是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湖州重要讲话精神的一次全面系统部署,是推动德清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的行动指南和操作手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会通过的《决定》,提出了一系列的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是建设“精品窗口”的纲领性文件。县政府党组要带领全县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全局视野,以更高站位全面领悟精髓实质,深刻理解县委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建设“精品窗口”的重大使命,精准辨识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最快速度、最高标准投入到落实全会部署的具体行动中来。


    会议强调,要以更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一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对标县委全会报告和《决定》要求,切实做到工作细化到位、谋划到位、统筹到位,确保县委全会部署决策和人代会确定各项目标任务有机结合、高效推进。二要争先创优抓落实,持续深化“三进三服务”,进一步聚焦重点指标、重点工作,咬定目标冲、奔着问题去、沉到一线抓,全力确保“三季进、全年红”。三要创新打法抓落实,坚持以创新、改革、营销、政策为驱动,创造性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要严守底线抓落实,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大金融风险、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各类风险排查处置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要以更严要求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牢记宗旨守初心、唯实惟先提效能、锲而不舍转作风、筑牢防线强纪律,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一流状态建设一流政府。


    会上,各副县长、党组成员结合各自分工,就下一步贯彻县委全会精神进行了集中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