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鱼水情”志愿者联盟 工作机制启动
时间: 2020-07-31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29日,下渚湖街道集合退伍军人、德清嫂和卫生院等力量,组成志愿者服务联盟,为当地村民带来金融知识讲解、矛盾调解、防诈宣传等服务。


    “我是一名医生,也是一名退伍军人,我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服务,为村民们带来健康,带来便利。”下渚湖街道卫生院医生徐伟根说道。


    据了解,此次活动中,除了成立退役军人先锋志愿队、社团拥军志愿队,还组织了九支服务队,其中包含了爱心义诊、垃圾分类宣传、夏日送清凉等内容,共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拥军服务氛围。


    下渚湖街道专武干部朱胜平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一方面将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拥军队伍中来,从而形成拥军的常态化和实体化;另一方面是能够鼓励退伍军人积极创业就业,并参与到社会治理和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接下来,下渚湖街道还将积极开展“鱼水情”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拥军队伍,更好地服务现役军人家属和退伍老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