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王琴英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 以高分成绩夺取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终胜利
时间: 2020-07-31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王琴英在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要以十二分精神发起更强势的攻坚,以绣花式功夫追求更精致的管理,以主力军责任展现更务实的作风,满怀信心、一鼓作气,确保以高分成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终胜利。县领导杨明连、王少华、沈生章、王振权参加。


    在听取了县综合执法局相关工作汇报后,王琴英指出,今年以来,县综合执法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提标、渣土车辆管理、队伍建设、改革创新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决战时刻,全县上下特别是综合执法局,要扛起责任担当,展现过硬作风,切实以高分成绩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最终胜利。


    就下一步创建工作,王琴英强调,要以十二分精神发起更强势的攻坚。充分认识当前创城工作激烈的竞争氛围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满怀信心、一鼓作气,向最后冲刺阶段发起更全面、更彻底的总攻,确保决战决胜。要以绣花式功夫追求更精致的管理。坚持精细化,管理上提高标准,落实专人专员精准管理、交叉检查,市容市貌美化工作突出特色化、个性化,做出德清韵味,让美丽县城更有标识度;坚持智慧化,充分发挥我县全域数字化治理试验区的优势,统筹“数字乡村一张图”“智慧城管信息系统”“雪亮工程”等有效载体和资源,加强对渣土车辆、垃圾分类、污水排放、违章建筑等的智慧化监管和应用;坚持常态化,进一步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落实督查、通报、反馈闭环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要以主力军责任展现更务实的作风。文明创建没有局外人,大家都是城市的主人翁,综合执法局要进一步强化“敢打硬仗善攻坚,不怕吃苦不畏难”的铁军精神,迎难而上、狠抓攻坚,切实当好突击队、先锋队;创建办要进一步发挥好组织协调的作用,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精于解决问题;相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筹凝聚分管领域合力,做好创建知识普及、入户调查宣传,树优正面典型、如实曝光反面案例,切实营造决战攻坚的更强声势、更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