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琴英深入企业开展“三进三服务”走访调研 坚定发展信心 全力破解难题
时间: 2020-07-29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王琴英率相关部门开展“三进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了解产业发展形势、企业发展情况,现场为企业加油鼓劲、解难纾困,助力企业破难前行、提速发展。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沈生章、毕长征参加。


    “上半年疫情对企业影响大不大?”“接下来打算如何发展,有什么需要政府帮忙?”王琴英一行先后走进海明有限责任公司、浙江美丽健乳业有限公司、浙江屹纬精密技术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阻碍。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相关部门当场给予了回应答复,不能当场解决的,相关部门将进一步跟进服务解决。


    海明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传统的服装生产企业,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外服装行业整体消费水平下滑,对企业发展造成了一定影响。王琴英走进生产车间,边看边问,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她说,越是面对困难挑战,越要看到有利条件和发展机遇,当前服装行业原材料价格较低,企业员工稳定性高,这些都是企业发展的优势,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拓宽销售渠道,通过线上新零售、直播带货等新兴销售方式,不断刺激消费市场,带动企业稳定发展。针对企业提出的强降雨期间厂区易积水问题,王琴英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尽快帮助解决。


    浙江美丽健是长三角地区著名的综合性乳业公司。近年来,企业积极探索旅游业与工业融合发展,打造了美丽健凤山牧场,实现了从“厂区+园区”向旅游产业的成功转型。今年,企业计划对牧场进行扩建完善,但面临土地要素难题。浙江屹纬当前发展势头良好,计划建设新厂区扩大产能,同样缺少建设用地。王琴英充分肯定了两家企业为县域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赞赏企业的转型升级发展。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得知高新区已多次对接沟通,正积极帮助两家企业协调用地解决方案,王琴英要求高新区及有关部门继续及时跟进企业发展需求,尽快帮助企业破解土地要素制约。


    调研期间,王琴英要求县有关部门要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为己任,以“三进三服务”活动为抓手,设身处地了解企业所需所盼,及时帮助解决发展中的困难阻碍,做好人才、土地等各类要素保障,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轻装上阵、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