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王琴英在调研高新区工作时强调 清醒认识 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全力冲刺确保实现“全年红”
时间: 2020-07-28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琴英赴湖州莫干山国家高新区进行调研。她强调,要进一步清醒认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红。县领导及高新区领导陈亦平、沈志伟、沈生章、沈亦红、毕长征、曹根荣、沈保梁、熊卓越、沈炯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工作汇报后王琴英指出,今年上半年,高新区主战场、主平台作用继续发挥,但进度不快;各项经济指标在复工复产中加快恢复,但贡献没有达到预期;抢抓新机遇新发展的意识不断增强,但成效不够明显;三服务工作不断深入,但服务的能力水平还需提升,各项工作喜忧参半。因此,高新区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清醒认识、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全力冲刺全年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琴英强调,要进一步打开思路。加强学习研究,及时掌握上级对高新区的新定位、招商引资的新方法、产业发展和投资的新方向;加强谋划策划,立足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试验区建设高起点精心谋划,积极开展产业招商、做好品牌宣传;加大改革力度,优化项目审批,全力为发展扫清障碍;加大经济运行、产业基金和科技人才的政策保障,深入研究政策,细化解决方案。要进一步狠抓落实。狠抓经济运行,提升推进效率,助推小微企业升规、规模企业健康成长;狠抓企业产能释放,推动新招引企业尽快投产见成效、守牢现有企业良好发展态势、加速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项目双进;狠抓科技人才,优化人才服务,加强创新资源、创新人才引进,提升整体科技创新实力;狠抓撬动支点,积极探寻承接有影响力的会议、政策、改革试点等要素,借梯登高,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显现成效。下半年,高新区要担当有为,全力冲刺,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如实完成,项目建设加速推进。同时,要立足长远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努力开启新一轮赶超发展。要进一步合力保障。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支持高新区,更加主动靠前服务,帮助协调解决问题;要对照问题清单,高质量高水平帮助化解,切实优化服务保障;要整合资源优势,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助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