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 王琴英讲话 敖煜新杨明连张林华等参加
时间: 2020-07-20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蔡俊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17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对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王琴英主持会议并讲话,敖煜新、杨明连、张林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


    王琴英指出,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出台的《条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校(行政学院)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条例》精神,进一步办好党校,用好党校,管好党校,建好党校,不断提高新时代党校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王琴英强调,要坚持党校姓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制定实施《条例》的重大意义,坚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中心内容和首要任务,坚持一切教学活动、一切科研活动、一切办学活动都坚持党性原则、遵循党的政治路线,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化改革创新,提高教育培训质量。坚持政治立场坚定性和科学探索创新性的有机统一,将改革创新理念贯穿于教育培训全过程,进一步强化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聚焦干部业务能力和治理能力提升,以“两山”理念发表十五周年为契机,用好我县生态文明资源,不断提升生态文明干部学院莫干山分院建设水平,切实发挥好党校主阵地、主渠道、大熔炉作用。要加强调查研究,发挥“红色智库”功能。聚焦全县高质量发展需要,推进新型智库建设,积极开展战略性、前瞻性研究,进一步加强资政制度建设,发挥决策咨询作用,努力提出更多高质量的资政建议。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从严治校治学。坚持把从严治党要求和从严治校方针结合起来,严肃校纪校规,高标准建强支部堡垒,高质量抓优骨干队伍,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和政治生态。


    就全省市县党校办学质量创优迎评工作,王琴英要求,县委党校作为主体责任单位,要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园硬件设施建设,努力提升教育质量,同时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吃准吃透上级精神,积极做好横向对接协调,确保准备工作全面到位。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对照评估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责任联动,最大程度支持迎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