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暗访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工作 以钉钉子精神高标准抓好问题整改
时间: 2020-07-17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前往雷甸镇、新安镇,深入小区、企业、行政村等地,暗访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生态环境治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考”在即,对照创建标准还存在哪些差距?敖煜新一行来到雷甸镇东港欣苑小区、雷甸镇农贸市场、新安镇勾里村,找问题、查短板,要求对现场发现的垃圾不按规定投放、公共场所抽烟、村民房前屋后不整洁等问题抓紧整改解决。敖煜新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迎检测评倒计时,从暗访情况看,距离创建标准仍有一定差距。各属地及有关部门要聚焦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及周边、公路沿线和行政村等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深入细致找问题、紧盯不放抓整改,做到立查立改、标本兼治,争取在测评中不失分、少失分、得高分,全面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聚焦安全生产、环境污染防治等工作,敖煜新先后来到雷甸镇、新安镇的部分晶体纤维、丝绸印染、五金喷涂等生产企业,深入厂区、生产车间看环境、查隐患,对现场发现的企业管理制度不完善、安全生产和环境治理存在死角等问题,要求企业立知立改,属地和责任部门加强指导和监督,确保问题尽快有效解决。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大问题隐患排查力度,完善问题协调解决机制,高标准高效率强化问题整改,坚决守牢安全、环保底线。


    暗访期间,敖煜新还深入信访反映的突出问题点位,现场研究解决方案,要求各单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积极回应群众诉求,想方设法推进问题解决,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