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水利厅领导来我县 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 2020-07-13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李杰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7月11日上午,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马林云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防汛工作。市县领导杨六顺、王琴英、陈亦平参加。


    检查期间,马林云一行来到德清大闸,实地查看大闸主体工程,详细了解调度和分洪情况。德清大闸是东苕溪防洪体系中的控制性工程,是我县水利战略格局的重要关键点,对于保障杭州市及杭嘉湖平原防洪安全意义重大。


    马林云指出,当前正处于防汛的关键期,防汛防灾工作形势依旧严峻。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树立大局意识,继续加强科学调度、精准管理,完善防御预案,充分发挥德清大闸的“洪来导泄、峰来闸分”作用,确保东苕溪流域及杭嘉湖平原防洪安全。


    今年汛期我县降雨多、汛情急,梅雨期为有记录以来最长,梅雨量和对河口水库水位均创历史新高。在听取我县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马林云说,德清防汛工作“稳”在水利工程,“赢”在精细管控,相关工作值得肯定。接下来,要充分认识做好水利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着眼长远、科学规划,加快县域各项水利设施建设,切实提高防汛能力。


    县委书记王琴英表示,德清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周密部署、科学调度,高标准抓好防汛防灾工作,高质量推进水利工程建设,全力以赴打赢防汛硬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