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我县与电信、联通达成5G战略合作
时间: 2020-07-10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继我县与中国移动湖州分公司达成5G战略合作后,昨天下午,我县与中国电信湖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湖州分公司签订《5G+大数据建设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速我县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县领导敖煜新、陈永明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中国电信湖州分公司、中国联通湖州分公司将联手发挥5G技术、网络和人才合作优势,加大5G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用3~5年的时间,建成德清全域2500个基站和400个机房的5G优质网络,出口带宽达到1.6T,达到5G网络100%覆盖。其中,2020年将实现德清县城区、镇、高端产业聚集区、重点景区5G全覆盖,实现城区最高可达2.7Gbps用户感知速率。2021年实现镇及所有景区5G全覆盖,2022年及以后逐步实现全域100%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