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委领导 >>
文字:   打印

县领导“七一”送关怀
时间: 2020-07-03 来源: 作者: 记者 张志炜 董华 虞高岚 俞晓勤 何丽丽 蔡俊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连日来,县领导王琴英、敖煜新、杨明连、张林华、陈健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离任村干部、困难党员和“双千万结对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县领导王琴英、施震海、沈生章一行走进宋市村离任书记楼统桂家中,关切地询问他和家人的生活情况,再三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楼统桂老人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立下多个二等功、三等功。县委书记王琴英握着他的手说,老党员为德清的革命和建设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人民都不会忘记,他们的精神值得每一位党员学习。她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党员的生活。


    李贤武是宋市村的一名困难党员,曾在重庆市三塘村担任过党支部书记。2002年作为三峡移民来到宋市村后,他积极参与移民邻里纠纷调解,组织移民共同参与村里公益活动,为村庄建设、邻里和谐、村级集体经济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王琴英希望李贤武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村庄的发展建设。


    其间,王琴英一行还看望了家住士林村的“双千万结对帮扶”对象王国荣,鼓励他要保持良好心态,相信党组织会给予充分的关怀和帮助,并叮嘱王国荣的儿子刻苦学习,坚定信心,生活必定会越来越好。同时,要求镇村给予更多关心,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一行看望了乾元镇卫星村困难党员郑阿山。在郑阿山家中,他从一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拿出自己夹藏着的党费证,回忆起当年入党的情形。敖煜新认真倾听,并关切询问他和家人现如今的生活状况。敖煜新叮嘱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同时,嘱咐镇、村给予郑阿山一家更多关心,为他们的生活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随后,敖煜新一行又来到卫星村离任村书记徐金松家中,得知今年73岁的徐金松曾担任过20年村书记,敖煜新十分敬佩。他说,离任村干部为村庄建设、百姓致富、村级集体经济壮大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徐金松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卫星村的发展建设。


    党员归宝娥是“双千万结对帮扶”对象,在亲友的帮助下,今年住进了刚刚建好的新房。“住进新房就是生活好的开端。”敖煜新鼓励归宝娥,要保持乐观心态,相信在镇、村党组织的帮扶下,日子会越过越好。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明连一行赴钟管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蠡山村村民丁子连是一名有着40余年党龄的老支书,杨明连叮嘱老人好好保重身体,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向党委和政府反映,同时希望老人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村里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走访慰问中,杨明连要求,镇、村要多关心关爱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及时排忧解难,真正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县政协主席张林华一行赴雷甸镇杨墩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在慰问困难党员鲁阿荣时,张林华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党组织不会忘记老党员为党和社会做过的贡献,希望老人保重身体,不忘初心、红心向党。张林华同时还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对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要想办法给予帮助。


    县委副书记陈健一行来到禹越镇夏东村困难党员杜梅娇家中,与她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她继续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并嘱咐镇村干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在心间,主动靠前服务,真正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