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省咨询委来我县调研信用监管工作
时间: 2020-07-01 来源: 作者: 记者 韩洁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29日,由省咨询委常务副主任冯明带队的调研组来我县调研信用监管工作,县领导敖煜新、王振权参加。


    在座谈会上,我县汇报了近年来信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我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省信用体系建设“531X”工程为抓手,以推进信用承诺和信用监管为重点,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推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上台阶、见成效”。目前,信用德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从33个调整至67个,“信用德清”平台覆盖企业54937家、自然人330487人,归集双公示信息76259条。疫情期间公开披露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命令、阻碍执行职务等疫情防控失信信息31条,签订企业复工疫情防控承诺书942份。此外,我县创新信用应用,推出“红色动力贷”“生态绿币贷”“垃圾分类小微贷”等信贷产品,惠民便企不断延伸。在信用建设的探索中,我县在全省率先开展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和“标准地”信用监管改革,打造形成了“标准地+信用监管”的德清模式。


    省咨询委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我县近年来在信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标准地”企业投资项目信用监管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德清要坚持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抓好信用监管各项制度措施落实,助推信用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调研组还前往纳奇科化妆品有限公司、浙江康扬环境设备有限公司、德清申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地信大会会址等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