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暗访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用挑刺眼光找问题 以工匠精神补短板
时间: 2020-07-01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带队暗访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带着挑刺的眼光深入查找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加快补齐工作短板,持续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创建任务,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敖煜新十分关注城区停车秩序问题。暗访中,他先后来到北湖街立交桥下、英溪路和丰北巷交叉口、康民路等地,仔细看、深入查。针对各点位、路段车辆占道停放、秩序混乱等不文明现象。敖煜新要求,相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日常管理,在满足群众实际停车需求同时,确保秩序规范、隐患消除、环境有序。


    据群众反映,欧诗漫街桥洞与兴康南路路口因未设置机非隔离,早晚高峰时期,机动车、非机动车混行导致交通拥堵,安全隐患大。来到现场实地察看道路现状后,敖煜新强调,要及时回应群众诉求,加快研究该路段通行方案,合理设置非机动车道,切实缓解拥堵问题,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高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渚湖街道华兴村在此前暗访中被发现,接近玉屏路的闲置地块上乱堆乱倒问题严重,环境状况较差。目前,堆放物已经清理,该村也采取蹲点看守、设置围挡等措施杜绝乱倾倒行为。敖煜新强调,要严格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加大巡查力度,严厉打击违法倾倒行为,坚决堵住监管漏洞。


    在城北公交首末站出入口,暗访时出入口两侧空地上杂草丛生,十分影响公交站整体形象。敖煜新对该问题现场进行交办,要求加快现场清理,完善基础建设,强化日常管理,切实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公共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