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领导活动 >> 县政府领导 >>
文字:   打印

敖煜新为乾元镇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创新实干为“精品窗口”建设助力添彩
时间: 2020-06-30 来源: 作者: 记者 董华 白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根据县委“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统一部署,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敖煜新为乾元镇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在一个多小时的党课中,敖煜新结合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围绕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主题和大家进行深入交流。


    乾元镇是敖煜新的联系镇。敖煜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报告以及《决议》《决定》的主要精神,通报了上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关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乾元镇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建设“重要窗口”中的“精品窗口”,是我县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战略选择,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乾元镇作为“大镇”“要镇”,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进一步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素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中“精品窗口”的应有责任和担当。


    敖煜新指出,乾元镇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锚定“打造高质量发展样板镇”目标,发挥优势、强化担当,攻坚破难、加快赶超,努力争做标杆、当好示范。作为乾元镇的党员干部,大家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和自身发展上来,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在创新实干中贡献党员力量。一要有“举一纲而万目张”的谋划能力,善于放眼全局谋一域,把握形势谋大事,坚持把自身放到省市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努力以优势形成胜势、以胜势巩固位势。二要有“百舸争流奋者先”的拼抢意识,深入开展“争先创优”行动,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全面争先进位。三要有“以百姓之心为心”的为民情怀,紧紧围绕百姓诉求,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工程,着力解决停车难、危房改造等重点难点问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四要有“敢闯敢创为人先”的破难精神,牢牢把握乾元老县城向新城镇跨越的新机遇,强化创新思维,增强破难本领,千方百计解决一批事关乾元长远发展的突出问题,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五要有“一步一个脚印走”的实干作风,坚持干在当下,脚踏实地,高质量、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稳扎稳打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多为“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建设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