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阜溪街道狮山社区—— 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时间: 2020-06-30 来源: 作者: 记者 倪忆雪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28日上午,狮山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狮山社区幸福邻里中心,举办“孝是美德、忠是初心”“七一”建党节活动,社区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狮山孝子等人员参与活动。


    活动中,三代党员代表发言,讲述父母作为老党员如何身体力行鼓励儿孙“听党话、跟党走”,展现了老一辈同志的党性觉悟和实践水平。孝子党员就如何尽忠、如何尽孝发表讲话,与在座一众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探讨践行“大孝”与“小孝”的正确方式。


    同时,狮山社区还安排卫生院医护人员及社工为老年党员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建立健康档案,为构建养老、孝老、敬老的狮山“孝文化”献出一份力量。


    阜溪街道狮山社区党支部书记姚伟武表示,党员干部承担的不仅仅是家庭的责任,更要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接下来,狮山社区将继续发扬党员带头作用,弘扬狮山“孝文化”,打造具有特色的文明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