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民生
文字:   打印

边检总站轮训大队牵线逸夫小学 为贫困地区捐赠书籍
时间: 2020-06-30 来源: 作者: 记者 王明辉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为深入贯彻国家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国家移民管理局定点扶贫广西三江县政策,6月28日上午,浙江边检总站轮训大队牵线德清县逸夫小学,向广西三江县玉民小学捐书。


    活动现场,逸夫小学的学生共捐赠了1000余册图书。这些图书将通过浙江边检总站轮训大队全部寄往广西三江县玉民小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送去精神食粮。落实教育扶贫措施,传递温暖,进一步促进贫困地区乡村教育发展。


    逸夫小学校长倪晓琴表示,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孩子们接受一次爱的教育,让他们知道了不仅要关心自己,关心学习,还要关心边远地区的同龄小朋友,他们是怎么生活的怎么学习的。


    活动现场,师生们还与远在广西三江的育民小学学生现场连线,互相问候,让学生们彼此加深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