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20-06-30 来源: 作者: 记者 何丽丽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贯彻实施《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工作部署会召开。县领导陈健、陈永明、茆毅参加。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确保思想认识到位,从生命至上的高度来审视,从三年创城的维度来考量,从平安短板的角度来反思;要突出工作重点、持续精准发力,加强隐患排查治理、源头监管和宣传教育引导,结合《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宣传贯彻工作,统筹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和专项整治行动,全力以赴“防重大、控较大、减总量”;要坚持共建共治、严格督导问效,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责任追究,共同为建设“法治德清”“平安德清”“文明德清”而努力。


    会前,还举行了“文明守规安全出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浙江省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宣贯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