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政协机关党员大会召开
时间: 2020-06-30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晓勤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政协机关党员大会召开,圆满完成机关党总支成立及班子成员选举工作,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暨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林华作主题党课,县政协领导王秀琴、姚欣、沈健参加。


    根据县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县政协机关成立党总支,下设两个支部。大会总结了去年以来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政协德清县委员会机关党总支及下设两个支部班子成员。


    张林华代表县政协党组向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以“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主题作主题党课。他指出,回顾历史及当下,事实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以民为本的制度优势、无与伦比的组织优势和众志成城的协同优势。他强调,执政党的地位不是与身俱来的,也不是一劳永逸的,因此,展望未来,我们要增强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责任与担当。落到实地,我们要坚定目标、有为有位,履职尽责、谋事干事,紧盯“窗口”、干出实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