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县外媒体看德清
文字:   打印

[企业观察报]好扑携手德清深耕区块链
时间: 2020-06-22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12~13日, 北京好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扑”)作为首批与德清县政府签署“共建区块链小镇”框架协议的企业之一,受浙江德清县政府邀请,前往德清县进行实地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议。


    在德清县高新区党工委、智能生态城建设发展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好扑”代表实地考察了德清智能生态城、新田农庄、浙江欧诗漫集团、德清数据智能应用中心、德清地理信息科技馆和莫干山民国风情小镇等地,深入了解当前德清县在区块链应用、数字平台、地理信息产业、智能生态城等方面的进展与成就,并与德清县一同深入探索区块链落地场景及实践。


    当前,理性识别真正的区块链城市落地需求,摒弃不合理的城市落地需求,对于“区块链+城市”的落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区块链技术领域的创新型科技企业,“好扑”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对区块链行业“创新发展”的号召,探索区块链与传统领域的结合点,期望用区块链技术为传统行业赋予全新的竞争力。


    未来,“好扑”将围绕区块链技术服务等方面与德清县加强交流,积极探索创新,努力取得更多区块链应用的实质性成果,共促区块链行业生态繁荣创新发展,基于区块链技术助力德清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载6月17日《企业观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