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德清籍长三角 双创人才联谊会成立
时间: 2020-06-22 来源: 作者: 记者 徐超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6月20日下午,’2020德清投资贸易人才洽谈会子活动——德清籍长三角双创人才联谊会成立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召开。


    德清籍长三角双创人才联谊会是由苏浙沪皖四地的德清籍创业创新人士自愿组成的地方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旨在凝聚苏浙沪皖德清籍创业创新人士,为德清经济社会发展和更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言献策。首届联谊会会员共41人,同济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首席科学家薛雷担任会长。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达了对家乡的关注、支持和热爱。“德清这几年的发展日新月异,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空间规划发展中心副主任俞丞说,现在德清在城市发展规划建设领域,已经不仅仅着眼于城市规划,还开始往城市建设的全体系发展,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果。今后,他希望能在这一领域为德清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谊会的成立为我们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安霸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软件经理曹荣荣说,有了联谊会,我们长三角的游子联系能更加方便,与家乡的联系也能更加紧密,从而更好地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德清籍长三角双创人才联谊会是德清在长三角地区的引才桥梁、人才之家。希望广大乡贤人才以助力家乡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里的资源优势,多为家乡德清招引高端人才项目牵线搭桥,多为家乡建言献策,围绕引才、引智、引资,聚智汇力,助力德清高质量发展。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地理信息科技馆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