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经济
文字:   打印

16名国家级人才 与本地企业开展精准对接
时间: 2020-06-22 来源: 作者: 记者 杨晓燕 通讯员 王俊菲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洽会前夕,中国·莫干山第四届全球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举行专场人才企业精准对接会,来自高端装备、智慧城市、生物医药等领域的16位国家级人才与高新区浙江国遥、欧诗漫、我武生物等24家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进行了精准有效对接,开展招才引智新模式,助推企业突破关键技术。


    据了解,大赛启动以来,目前已收到来自国内外的160多个人才项目陆续报名参赛。当天,遥感云服务平台、生物活性透明质酸35kDa片段B-HA注射液等5个国家级人才项目首先进行了现场路演,并与本地企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深入洽谈,现场有2个人才项目与企业初步达成合作意愿。


    结合德清产业升级和龙头企业技术人才需求,此次精准对接会为本地企业搭建起交流沟通的新平台。前期,参加活动的人才通过本地企业走访、产业园区考察、交流洽谈,帮助高端人才进一步了解德清当地的产业综合实力、人才政策条件,招才引智的同时,帮助企业突破关键技术,增强自主创新和科技转化能力。


    桂林理工测绘地理学院教授、国家特聘专家何宏昌是遥感应用专家,多年来致力于海洋遥感和精准农业遥感的应用研究。尽管第一次来德清,但对德清并不陌生。他说,德清地理信息小镇早已闻名,地信企业各具优势,希望通过此次对接能与企业达成合作,推动遥感服务的深入应用,不断延伸完善地信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