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全县平安德清建设 专题部署会召开
时间: 2020-05-29 来源: 作者: 记者 黄欣怡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全县平安德清建设专题部署会,听取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健作工作部署。


    陈健指出,当前是做好平安稳定工作的关键期,特别是做好平安暗访工作是今年争创平安德清“十六连冠”的第一个关键仗。高新区、各镇(街道)、各责任部门务必要提高站位、加强重视,充分认识到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下一步,要着力抓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去年平安考核虽然夺得“一星平安金鼎”,但未完成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全省前十五、全市第一”的目标。因此,今年平安考核要在确保“十六连冠”的基础上打好“翻身仗”。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举措。要做到隐患排查见底、问题整改到位、督促检查动真。要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切实抓好平安建设各项工作,特别是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平安考核少扣分、得高分。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责任落实。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出事追谁责”的原则,一级一级抓落实、一层一层压责任,确保责任定人定岗,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确保实现平安德清“十六连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