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55次党组会议
时间: 2020-05-29 来源: 作者: 记者 俞晓勤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昨天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党组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明连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佐平,副主任方芳、宋文金、姚夏林、沈生章,党组成员赵震参加会议。


    会议进行了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县委贯彻意见;传达学习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加强各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的若干意见和市人大政治机关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牢政治方向,加强政治机关建设,深入推进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的政治建设,打造政治、学习、服务、效能、清廉的“五型”机关,认真组织开展“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全力推动经济企稳向好”问政会,为德清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精品窗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人大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开展“三进三服务”“争先创优”行动,定期走访联系镇(街道)、企业和项目,在开展视察督查时,少开会,开短会,不搞特殊化,让基层干部聚精会神谋发展、轻装上阵干实事。要加强廉政意识,牢筑廉洁自律底线,带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抵制和反对“四风”问题的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