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您现在的位置: 德清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时政
文字:   打印

我县企业与上海硅酸盐所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 2020-05-22 来源: 作者: 记者 沈宇翔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我县企业与上海硅酸盐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昨日下午,浙江欧诗漫晶体纤维有限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据悉,经过多年的科研攻关,上海硅酸盐所对氧化铝纤维研究与工程化形成了深厚的技术积累,通过此次签约,将与我县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加强高性能氧化铝纤维棉的产业化开发,充分发挥上海硅酸盐所高性能氧化铝纤维在新型可纺溶胶开发,烧结设计等研究基础及科技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同时欧诗漫晶体纤维在离心纺丝、大批量烧结工艺及成本控制、市场影响等方面的优势有利于项目实现产业化生产。


    据了解,此次签约不仅是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体系的不断探索,更是对“德清模式”的再度升华,有利于我县营造良好的科创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