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572-8889090
  • 广电客服:0572-8662222
文字:   打印

代表委员建言
时间: 2020-05-14 来源: 作者:

德清新闻网版权声明:凡本网的所有新闻作品,版权均属于德清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微博、微信、论坛和手机客户端等其它方式使用上述新闻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德清新闻网”,以及该新闻作品的作者姓名。如有违反上述规定,本网将追究法律责任。



陈燕芬
加快莫干山旅游度假区管线整治
人物名片:县人大代表

    “我县正在创建莫干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但是区域内管线杂乱无章的现象较为普遍。”县人大代表、民宿业主陈燕芬建议,县政府制定实施办法,落实相关的管理措施,杜绝随意施工安装的现象。同时,对景区主要道路两侧进行整治,做到规范有序,部分路段和重要区域,有条件的实施地埋。再则,对废弃的电线和线杆进行一次集中清理行动。

孙占民
加快全县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
人物名片:县人大代表

    孙占民认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技能型人才,抓好企业的高质量发展,首先要从抓好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做起。建议成立以县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技能型人才建设领导小组,对全县技能型人才建设“一盘棋”考虑,打造“政府主导、企业主体、院校主动”的技能型人才队伍建设新格局。

朱建福
加快推进医疗信息化建设,不断扩大综合医改成效
人物名片:县政协委员

    利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大数据、5G等新兴信息技术加快医疗信息化建设,推动智慧医疗健康服务,是医疗健康服务发展的重要方向。
    对于加快我县医疗信息化建设,朱建福建议运用大数据等技术,实施“信息共享”“智慧医疗”和“智能服务”三项工程,实现医疗信息互联互通,医疗健康人工智能应用,并提供智能化监测和精准化管理的在线健康管理等智能健康管理服务,进一步提高全县居民对医疗卫生服务的获得感,显现综合医改的成效。